越南kopi之旅

等了三年,终于公司又带我们出国了。
虽然只是短短三天,而且也只是逗留在胡志明市而已。
可是依然还是觉得很满足。

朋友说,来到胡志明,必须喝越南咖啡/kopi。
结果我们天天都喝不一样的,一天喝三四杯。

越南kopi,就是有一股很重的烧焦味。
不加奶,也不加糖。
喝进嘴里都有creamy和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欢。我们称这种味道为越南味。
当然,也有人就是因为这样,而喝不下。

























越南kopi,就好象espresso一样,只是喝一小杯而已。
我们的第一杯越南kopi,就在酒店附近的The House of Saigon喝。
热情的招待,浓郁的kopi,这个地方,可以再来。

再来,就是这一杯Jelly Freeze。
我选了hazelnut口味的咖啡,特别吧!
这样子拿着走,几方便哦!


























接下来介绍的是,TRUNG NGUYEN COFFEE这一家咖啡馆。
听说也是有名的。
除了喝越南kopi,当然不放过他们的招牌G7咖啡咯!





其实一打开menu,咖啡种类真的太多了。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
其中,还叫了一杯这么多草莓的咖啡。
放心啦~ 不酸的!




从来没有试过短短三天喝那么多咖啡,而且还是有别于一般的。
我自己就超喜欢的。只可惜不知道为什么买回来自己泡的,味道却差很多。

我一程,让我最回味的,就是那杯越南kopi了~

很感激一路上都有也爱咖啡的朋友陪伴着一起喝~
一起喝,才有意思~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