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笔盒

婷两岁半开始上课,五岁才开始带笔盒上学。
她四岁时,我有问她,要不要带colour pencil 去school。
她说不需要,可以用老师的。
所以我等到她五岁才买了这个包包形笔盒给她。
里面装的,就是家里用剩的彩色笔和铅笔。




我有空有心情,才替婷削颜色笔。
看看我从她笔盒拿出来的文具,会难看吗?
有没有人认为怎么这个孩子的彩色笔那么支离破碎?
怎么他的文具那么不整齐?

可是她没有要求过哦!
也许是因为她都不擅长填颜色吧!
虽然她阿姨有教过她,我也常常鼓励她。
可是她还是比较喜欢画画而已,然后剪出来,而非上色。
这些是她一些作品,她画了,剪出来,然后贴在房门上。









其实,目前的她,真的很喜欢画画。
一有空,她就挑一支笔,拿一张纸作画。
可是只是画,很少上色。
要是上色,也只是局部。

不知道以后她还是不是这样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