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哺乳周快乐~

今天早上经过档子,被头条新闻吸引了而买了一份报纸。

想不到内力却大势分享哺乳的讯息。包括很多妈咪的哺乳辛酸事。

其实在大报看到那么多页的母乳版页,真的感动也百般滋味咯!

我怀第一胎时,看到哺乳书,也没有冲动要买来看,就觉得有奶就会来。
没有也是“天生”的,不能做什么的。
直到生产了的那一天,医院派来了一位大腹便便,却很友善的护士。
是她在那三天里的陪伴与传授知识,我才知道我可以哺乳,哺乳多重要。
只可惜回到家婆家做月,就像很多妈咪遇到的一样,我的信心完全被打垮了。
所以,只完全哺乳三天,然后就一天只吸一次,直到满月为止而已。

到了第二胎,真的明显看到会和不会吸允的分别。
只要把他的嘴贴近胸,他就自动会寻找,然后满足的吸允了。
再加上有学姐的推动,把我加入面子书的馬來西亞哺乳與育兒專區
我至少也让我的儿子全哺乳了三个月。然后再继续哺乳到他十个月才停止。

虽然我的哺乳成绩不是那么漂亮,可是仍很感激那个组群给的支持。
我特怀念当时半夜泵奶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同伴的时侯,心里是多么的安慰。
所以,各位正在哺乳的妈咪,继续加油!
将要开始哺乳的妈咪,你作了最好的选择!

其实报纸里的某一页还有提到在外国群体哺乳的照片呢!
多么感动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