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s圣诞卡。寄出去咯!

这个圣诞节,有新搞作。
婷婷把自己画的圣诞卡寄出去咯!
可是不是她自己计划的,我也本来没有计划过。
只是偶然间顺理成章完成了。

这里分享一下“制作花絮”吧!

圣诞节要到了,其实一直都想给阿古送点什么。在想。。。在想。。。

然后刚好朋友也有搞作,约齐给小朋友交换礼物。
婷婷第一次参与交换礼物,为了让她被感染一下,
我要她自己写五张祝福卡。因为有五位小朋友嘛!

























刚开始时,只是要求她照着我写的Merry Christmas写。
第一次看到这种五颜六色的小卡片,她当然兴奋啦!
可是因为有错字而被我要求重写后,她开始显得不愿意写了。
我说,不写,就没有礼物收咯!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是“被逼”写的。

好不容易,她终于写了五张,五份礼物也被我包好了。
看到她写的那五张卡片空白蛮多的。
于是我就要求她参考礼物纸的图画,画在卡片上,点缀一下。
她又开始兴奋起来了。就这样一笔一笔画上去。
这是其中四张,还有一张的照片不小心delete了,来不及分享。





















看到这四张卡片,她把鹿,圣诞老人,雪人,企鹅等都画得神似的。
于是临机一动,找妹妹帮忙。
希望她把上一次婷婷画的圣诞树,和这几张卡片的图画一拼起来。
不爱涂颜色的婷婷,唯有劳烦妹妹替婷婷上色咯!
她最拿手咯!然后,我就拿去印成卡片。

到了影印室,到处都是卡片。我吩咐她不得乱动哦!
招待我的小姐在她的工作室里,正在处理我的soft copy。
然后她叫我进去看preview时,婷婷惊讶地看到电脑荧幕出现的是她画的东西。
她指着荧幕,说是她画的。她拉着我的手,又惊又喜。
她目不转睛望着电脑荧幕,看那位小姐处理着她的作品。

不过二十分钟,成品出炉咯!
她看着那位小姐把一叠她画的卡片拿出来,真是兴奋极了。

























我问她,这是谁画的,她说是她啦!
然后我又问,你有涂color咩?她低头说没有。

这个婷婷,就是不喜欢上颜色~ 真有点头疼!

然后我才告诉她是阿姨替她上color的咯!
不忘告诉她,看到阿姨时,要向阿姨说谢谢哦!

离开了影印室,马上就去买信封,再直接到邮政局去寄咯!
真是新鲜热辣~

























故事还没有完呢!
到了邮政局,我买了邮票,就到一旁把信封粘起来。
婷婷只看到我拿浆糊,可是看不到我在高高的桌子上粘什么。

于是看到一旁的桌椅没人用,我就过去坐。
告诉婷婷我正在把信封粘起来,就可以给妹妹咯!
(其中一张卡片,是婷婷已经亲手写了一些字,我说是给妹妹的)
婷婷还以为我们需要亲自把这些卡片送到妹妹的家。
她还说要拿去她朋友的家。

我介绍了邮票,把邮票交给她时,她还把舌头伸出来,问我是不是要舔才粘。
哈哈~ 这小孩子看戏太多了。
我教她用桌上的海绵弄湿邮票,才贴在信封上,再丢进邮箱。
再继续解释,会有一位邮差叔叔来收,然后再送去妹妹家。
因为我们没有去妹妹的家,也不会去啊!
邮差叔叔会根据我们写的地址送到她家去。

我想,婷婷也因此对-寄-邮票-邮差叔叔-有点认识了吧!

就这样,我今年就有十分特别的圣诞卡啦!
画来自婷婷,编辑by妹妹-婷婷的阿姨!


我有多印一点哦!
如果不介意迟收到这张卡片,就电邮我吧!
数量有限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