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节

又是公共假期-雪兰莪州苏丹生日,我又再一次为圣诞出发!
拉着二小一老,自己也老,所以我今年也尽量简单化~

原本打算搭电车去到Bukit Bintang,可是兜了住家附近的两个车站,都找不到停车位。
于是打开waze,路面情况看起来还好,于是就直驶去Berjaya Times Square了。
刚好车是停在酒店的入口,所以我乘机带家婆到15楼去拜四面佛塔,
小的也可以一看泳池,一解心里的渴。



























然后到酒店的迎客厅,还有糖果屋呢!




















至于广场,就有超大的圣诞树咯!


























我们搭单轨电车到Lot 10。
离题一下:谁说吉隆坡没人情味?
我和嬷嬷一进去,就很多人站起来让位了。
反而是我不好意思坐,因为下一站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一向来,Lot 10的装饰都是比较普通。
可是配合这个yes的广告,反而还蛮有趣哦!

























冒着毛毛细雨,我们走到Fahrenheit去。
嗯~ 还是比较喜欢去年比较热闹的装饰咯!


























再越过马路,就到嬷嬷所称的“三碗水”啦!
我每一次要来Pavilion,只需要说三碗水,她就知道是Pavilion了。


















Pavilion真的每一年都那么漂亮的哦!
嬷嬷的体力一年没有一年好,都要跟我来看一看。

























走在这个红地毯上,婷婷当然开心。
她看到会使她兴奋的玩意儿了。


上一次,有火车在跑动。
这一次,有木马在旋转。



















这一次,弟弟不再是任我们摆佈了。
他要自己走,和婷婷一起跑。
看到漂亮的,还会哗哗声,食指-指指。
旋转木马停了,抱他出来还哭得凶呢!

至于婷婷,仍然是开心的。
可是今年比较不同的是,我要求她画圣诞树,她画出来了。





















其实只是去这几间,好像不够哦!
如果能够也去Viva Home,Mid Valley,1-Utama,应该更棒吧!

我何止只是拍这些照片?还有的在面子书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