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半天游

从上个月开始,老公就说要去马六甲了。奈何当时弟弟生病了。
结果就拖到上个周末才去。
老公这个突发奇想,也使我和嬷嬷觉得奇怪。
可是竟然有人愿意当司机带路,我们就跟咯!
我心里,却觉得是老公的胃在作怪咯~

这一次,已经不知道是婷婷第几次到马六甲了。
可是却是弟弟第一次来,我们也第一次带家婆家公来马六甲。

























带着小孩子,当然是去动物园。
婷婷最喜欢的了。一直说谢谢妈咪,我也吩咐她要谢谢爸爸啦!


























不用说,两小当然开心咯!
婷婷喜欢看动物。弟弟喜欢到处走。


















最经典的一段话,是当婷婷正在看猫头鹰的时候。
突然,她说:爸爸,做么猫头鹰生气我的?
哈哈!老公眼睛都圆了,不明白婷婷的话,也觉得好笑。
婷婷又接着说:你看,它没有看我。
哈哈!我们真的要笑倒了~

如果想看更多动物园的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去》》》

在动物园里慢行了两三小时,就到鸡厂街(Jonker Street)医肚子去。
我猜想就是这间鸡饭店吸引了老公咯!
因为之前,他有给我看某旅游杂志副刊,
介绍这店的粒粒鸡饭,烧肉,鱼丸,otak-otak 等。
现在,他就特地带我们来吃,也点了这几道菜和鸡饭。
不得不佩服那位作者,能够令老公再次想吃粒粒鸡饭。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放桌上佳肴的照片。
就是因为忙着吃而忘了拍照咯!以上照片都是吃了才拍的。
可是我相信随便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很多好评啦!


添饱了肚子,逛逛鸡厂街吧!
婷婷还记得上一次坐三轮车的感觉,所以这一次我们也让她坐一轮。
她开心是预料中事,可是没有想到弟弟却想一坐再坐。
当三轮车把我们载到目的地,把他抱起来的那一刻,
他竟然哭起来,一直猛指着那辆三轮车。
幸好我还有办法使他收声呢!
当然不是以暴力制服他,转移注意力,就可以啦!


弟弟和爷爷嬷嬷乘的三轮车
婷婷和爸爸妈咪乘的三轮车

炎热天气,有支冰淇淋解渴最好,于是我买了一支给婷婷。
回过头,却忘了弟弟也要,他看到姐姐手里的冰淇淋,已经呀呀吵要了。
于是我唯有到回头去,再掏出一张一零吉,向老板说我只要买饼棒而已。
可是老板没有收我钱,给了一个饼杯口有点蹦口的。我感激不尽。

把饼棒给了弟弟,他看看自己手里的,再看看姐姐手里的。
我多怕他会看到没有冰淇淋的分别呀!
幸好没有~   他一口口咬,吃得津津有味呢!



















觉得最近婷婷很喜欢作画,于是当晚在我妈家留宿时,我提议婷婷画所看到的动物。
不久,她的新作品又出炉啦!不错吧!
我还真喜欢她画的那只猫头鹰呢!
中间那只,是挂在树上的猴子。
动物园里那只猴子坐在草地上的树桐旁。
婷婷说是那只猴子弄断了。





















我问在旁观察婷婷的妹妹,为什么有的动物反过来画了。
她说因为婷婷认为不够位了。
所以婷婷也翻转了一下纸张,找个空位,才再继续画的。
哈哈~~

婆婆看到婷婷用原子笔,一下笔就画,她想起以前我们小时候。
她说我们用铅笔,画了一点又擦,然后又画。
有时画还没成,纸就擦穿了。

妹妹说,婷婷用原子笔,不能擦呀~

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