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欺负婷婷

话说两个星期前的一个晚上。
正在厨房忙的我,突然间弟弟大哭起来。
婷婷飞快跑到我身边,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
弟弟也一边大哭,一边走过来。
婷婷快快解释是弟弟拿了她的玩具。

我其实都不知道是谁先拿到那个玩具,谁抢谁的。
蹲在他们两姐弟的前面,
只是看到弟弟哭得很大声,就问婷婷是否可以给弟弟先玩。
然后弟弟不玩了,她才玩?
这天婷婷也许心情好,她听我的,她把玩具交给弟弟。

精彩的片段来了。。。

弟弟手里握住了玩具,头虽然是向上看着比他高的婷婷姐姐。
可是他的脸,却充满了愤怒的情绪。
我的嘴还在讲道理,弟弟就突然间举起手拍打了婷婷一下。
还要大大声呀呀呀,看似在骂姐姐一样。。。这一幕,轮到我不爽了。。。

婷婷也被这突然来的一拍,弄到泪眼满眶,要哭了。
我快快吩咐她别哭。

接着,我马上训弟弟,怎么可以打姐姐,姐姐已经让玩具了。
他还变本加厉,重重地把手上的玩具一抛,玩具其中一边就这样裂开一片,坏了!

我马上抓起他那丢玩具的手,在手掌心重重拍了几下。
他又继续哭了。我训了他,还要他把玩具捡起来sayang。
幸好还孺子可教也!他真的有捡起来,双手抱着抚摸那个玩具。
然后我说要kiss玩具,他也照办。最后,当然叫他把玩具放回原位,他也放了。
这时,我就鼓掌称他为good boy,以示这是好的行为。
他就破涕为笑看着我。

小男孩,就真的那么比较顽皮的是吗?
竟然是欺负姐姐的~




这是他们两一起坐着看卡通,吃苹果时我拍的。
这时候的他们是最齐心的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