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送画给同学~





这是婷婷天天去托儿所的环保袋。
像往常一样,有衣服,奶粉,水,衣服等。
可是这天,多了很多被卷起来的废纸。





嬷嬷说,这些是什么?怎么这么多?
我说这是婷婷说要送朋友的。
我和嬷嬷都没有再继续去打开来看,就把包包放回原位。


今早打开她的包包,还是忍不住把每一张卷纸打开来。
哈哈!婷婷竟然画这样的黑白图送给朋友!


这张看起来是不是像马车?



哈哈!这张我知道她画什么,因为她卷起来之前有给我看。
她画Monster University里的怪兽。
还有pirate海盗呢!

其余这两张,就看起来比较草率啦!
我也猜不透是什么。
我没有问婷婷,不只是因为她没有给我看,
我也不想让她知道我曾经打开她的东西。嘻嘻!



如果她有心情,她就喜欢坐在老公身边。
老公有他的电脑,婷婷就拿一张白纸(已经用了一面的A4纸。)
再选一支原子笔,自己慢慢画。

她只喜欢画。
color? 她就会显得很痛苦~ 很难~

当她在房里慢慢画时,我最好过,可以陪儿子,也可以烘焙,做家务。
然后她自己画好后,通常都会拿出来要给我surprise~
我继续问她,她才告诉画的内容。
不过,通常都与我想象的不一样,呵呵!





这是婷婷上个星期的作品,也是目前为止,“写”得最满,我又觉得有趣的。
告诉你,她说的内容,一定和你想象的差别很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