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结婚

前几天,就开始听到婷婷对着嬷嬷说某些东西时,提到结婚这二字。
当时,正在厨房清洗的我,不以为意~

到今晚临睡前,如往常一样婷婷要索good night kiss。
她抱着我的颈,“妈咪,我们这样结婚啊!”
然后她就嘴kiss我的嘴。

我说,妈咪和婷婷不可以结婚的,我是你妈咪嘛!
妈咪和爸爸结婚了~
然后她皱着眉头不开心了,说那么她应该和谁结婚?
我说等你好像妈咪那样31岁了,就知道要和谁结婚咯!

然后她又开心起来,说:-
妈咪,等我31岁了,我就和你结婚咯!
然后爸爸就和弟弟结婚咯~
男和男,我们女和女咯~
然后婷婷还满足地笑笑~
我陪她一起笑,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结婚”这两个字,肯定又是在学校里学回来的。
每个小孩子都会对这个词有误解~ 现在轮到婷婷了~
结婚,要负起的责任多大啊~

我想迟点,她就会开始和朋友玩结婚了~


这是婷上个星期正在吃honey star & milk的照片。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