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ik 1 Malaysia

刚过的周末,我在龙城过夜。
当天,已经是婷婷嘴皮破裂的第六天了.
而且越来越严重,出血了。还冒出了类似水泡的在唇上。
所以礼拜,我爸爸带我们到最近的一马诊疗所去。


我告诉医生,怀疑是婷在过去的恳亲会,也许涂了唇膏而引起过敏。
所以医生开了一支喝的,和另一支涂在唇上的药。
涂了一天,明显好了,今天,已经几乎痊愈了。

另外,有一点伤风咳嗽的弟弟,我也顺便问。
岂知医生说他不能为二岁以下孩童开药。
如果严重,他可以写信让我们直接进医院。

一马诊疗所,我还真是第一次光顾。
当我交出两小的mykid时,护士还问我到底住哪里。
我说其实我们住吉隆坡,可是孩子的地址是老公祖家的地址。
现在会娘家龙城渡假,病了,才来看医生。

不来不知道,原来一马诊疗所一天365天都开,10am-10pm。
公共假期也开哦!
如果严重的病,他们可以直接写信给病人,直接去医院。
这样很好也!以后礼拜有病也不怕找不到医生了。
更加不怕去到医院,不知道要去哪一个部门才对。
对于这个新设施,我绝对是加以赞许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多多善于利用这个新公共设施,有利无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