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争头等位


虽然他小,可是醋意不比姐姐少哦!
昨晚,婷婷先到我的怀里坐着。
弟弟看到了,也要来争“头等”位。
正在看戏的我,用右手把他拥着。左手仍拥抱着怀里的婷婷。
可是弟弟还是不甘,用手打婷婷的肩膀,又推开她。
婷婷不理睬他。于是他又拉扯婷婷的衣服。
婷婷仍无动于衷,专心看戏的我也没有多加阻止。
不耐烦的弟弟,开始攻婷婷的头,拉扯婷婷的辫子。
婷婷的头皮好像超敏感的,平时替她绑头发都喊痛。
这么被弟弟一扯,她马上哇哇哭起来了。

弟弟顿时被吓倒了,马上停手,退后了一步。
我在他的手掌拍两下,说怎么可以欺负姐姐。
婷婷的泪水稀里哗啦流,我要他向姐姐道歉,讲sorry。
当然,他还不会啦!
然后我要他sayang姐姐,他就伸手轻轻摸摸姐姐的脸。一直摸,一直摸。
这时候我才看到他是明白我的打骂,
他也好像能够明白其中的道理。




















这是最近的姐弟照。愿他们以后互相扶持就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