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长unihorn

某天晚上,我在催促婷婷刷牙。
她又磨蹭,说呀先把戏看完,或上厕所,或先要告诉我什么等等。
我忍着气,这晚不想动气。
突然,她额头上的那一个钻,让我灵光一闪。

我食指在她的钻上转,说:
要是你不听话,这里就会长出尖尖的uni-horn,然后你就变成Unicorn了。

她起初还不相信,说没有啦!
我接下去说,你自己看咯!你看!长一点点出来了。
她紧张兮兮用自己的食指摸摸,一副担心的样子。
我再接下去,你自己去照镜子啦!你就看到了
这时她几乎被吓哭了。
说真的,我还以为她会喜欢,因为她也喜欢看Unicorn卡通。
她两手急忙猛按着头,又按又擦,不想真的长了一支角。
嬷嬷在一旁不作声,忍着笑。
婷婷猛按着头大力擦,说不要长角,她几乎要哭了。
我说,只要你不乖,它就越来越长。
只要你乖,它就会不见了。

于是,她快快来刷牙。
过后,她摸摸她的头,问我还有吗?
我说,还有!她几乎又要哭了。
我再说,只要等下乖乖去睡觉,早上了,就会不见了。
结果这晚,真的比较听话。
一叫就应,不再磨蹭。

第二天早上,还问我有没有长角。
我说她乖,不见了。
她才如释重负。哈哈~
暗地里,笑倒我了~

你看到婷婷那个钻了吗?就在眉间上面而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