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成绩

昨天,505,我七点十五分就到投票站,兴致勃勃要投票,虽然我到了画票区时,还在犹豫,真的要选择那个我不愿意的吗?
犹豫了一阵,我终于忍心画上了个正正的X。

晚上,开始守着电视,也棒着pad,追着成绩。
成绩出得十分慢,真的累!
后来知道森州变天了,我也累了,就睡了!

半夜两点因为孩子醒了,所以我也乘他们继续睡时,再上网看看!
这时,面子书里已经一片乌黑,怨气很重!
什么?森州没变?还是国阵执政?

今早翻阅了报纸的成绩,才知道原来这一次大选的成绩,
华人票的方向十分明确,马华也输得十分彻底!

刚才看电视新闻,觉得国阵的每个成员脸上,都没有昔日的光彩。
也许累了,也许也被成绩吓到了!
幸好还有点良心的首相,还会说要检讨!
既然被他夺得了接下来的五年时间,希望他真的要好好检讨,并实践他的诺言!

反而,明明也是要他下台的细细粒,却还不知悔改,还要出口狂言,
说他们将不拿任何一个官位。这是不是在威胁?
他到底有没有脑子啊?这是什么领袖啊?

他的追随者们,醒醒吧!
我知道你们都是能人,不要再让这样的领导带队了。
既然人民的票不能换了他,希望你们可以帮忙处理他啦!



















虽然,现在我这里好像出奇的平静,只要不是暴雨前的宁静一刻就好!
希望负责团体,好好再继续争取。
希望SPR也能够为这一次林林种种的怪事,好好交代一下!
尤其是,为什么人人手指上的墨汁都耐不了24小时?更别说一个星期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