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与布丁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星期三。
我就在家里,决定再尝试弄个星星饼干。
因为那天朋友来到访,她说也许那天我按错钮了。

所以我今天是信心满满的。
本来婷婷说也要一个星星模型按星星出来。
岂知她今天只弄一个星星,然后就搓一个兔子出来。
她还弄到很专心呢!

























等等等等!我的饼干出炉了!
看到那一粒特别小的星星,和一只兔子型的饼干吗?
那就是婷婷的作品咯!




今天的饼干算是成功了一半啦!
不过就是不懂为什么不够松脆咯?
有人可以指点一下吗?


下午,又来弄个面包布丁。
用了面包,乳酪,鲜奶,蜜糖。
刚出炉的卖相还真不错,可是那股蜜糖味,原来不是我的口味。
以后,可能试一下放香蕉片,应该不错!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