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虑

多余的忧虑
上个星期,无端端作了一个令我在梦里跳脚,梦醒后又哭的梦。
老公竟然抱着另一个女人。
梦里的我,大吵大闹,很生气很生气。
老公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然后梦醒后,我就偷偷哭了。
后来,我找机会,靠在老公胸膛,告诉他这一个梦。
自己又再哭。
老公却笑说怎么我在梦里冤枉他。
我什么也说不出,眼泪一直流。
老公抱着我,哄哄我。
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作这样的梦~
不过倒是弄到我有点情绪不安~

真正的忧虑
刚过的周末,又是产检日。
虽然以目前的观察,宝宝是健康的。
可是这个弟弟的体重现在才2.3kg,估计出世时也应该不会超过3kg。
想当年,婷婷这个时候,已经超过3kg了。
所以真的有点担心这个弟弟的健康。
医生说,上一胎婷婷真的比较大,幸好当时我在政府医院生产时,当时的医生没有用vacuum把宝宝强硬吸出来,而是开刀。这样对大人和小孩子都好!
这一次,这个弟弟比较小,很有机会可以自然生,可是也会也许我的盘骨不开而也需要开刀。
我说,我不介意开刀,最重要是我和小的都平安健康就好。然后最好还好像上一次一样,遇到好的医生护士们咯!
家婆问我,怎么这一次的宝宝那么小?没有吃好吗?
我说,不是这一次没吃好,而是怀婷婷的时候吃得太好了。
不过,这一次怀孕,真的比较没有胃口,也吃不多。
回想起来,幸好当时胃口好的我,所吃的,都长在胎里,而不是自己身上咯!



















图说:很喜欢摸摸自己圆圆的肚子,感受宝宝的动;更喜欢看自己大腹便便的曲线。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我看不见追随我多年又多余的肉~ 要是有勇气,去被素描就好咯~




2 comments:

刚刚 said...

miawru, 我也常常梦到你梦到的。。 呵呵。。
可是,我梦醒后没有偷偷哭。。反而会很生气。。然后就捉老公来打。。
哈哈。。老公被我打醒后。。很无辜的说:“你又做梦啊??” 哈哈。。
打完了才靠着他睡。。感觉比较平衡些。。。 ^^

我算是蛮粗心的妈妈。。每次产检都忘了问医生baby有多重。。下次要记得问了。。=P 还没怀孕时50kgs,现在59kgs。。呵呵。。到要生的时候可能去到65kgs。。

Unknown said...

哇!你常常发那个噩梦啊?如果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换上忧郁症咯!我?一次就够了,不想再有那样的噩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