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撕贴与彩色

上个周末,很多人都以为我去PWTC妈咪宝宝展销会。
可是我却去了VIVA HOME POPULAR CLEAR STOCK SALES。
就因为发现婷婷最近很喜欢color~
也喜欢黏贴。


因为一个巧合,买了第一本的撕贴本。
本来只是打算给她color就算。
后来发现婷婷竟然用手指玩drag N relate。
她用手指,把右边的散图,移到左边那一页的空位去。
她知道适合移过去,可是却不知道原来可以撕下来的。
我看她好像了解,就才顺势把浆糊拿出来。
一张张小图替她撕下,和她一起黏贴。
虽然还需要我在旁纠正,可是她很开心哦!





















她还不够力把浆糊挤出来。
很多时候,我必须替她涂上浆糊,她才能够贴上。



既然第一本已经color满了,也粘满了。
所以这一次买了三本。

















这一次买的,纸质比较好。图画也比较美丽。
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欢。





我发现,当她累了,她就不能够专注地上色,可是又不放弃。
所以如果我发现了,就会劝她停止上色,休息好了。

婷婷仍然不会跟着例图的颜色上色。
她比较喜欢随性地选择颜色。
然后她也不注重小细节。
往往很多东西都用同一个颜色。
不知道要几时,才能够看到她在这一方面的进步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