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Active

上个星期的某个早上,一到公司,还要几分钟就迟到了。
我飞快脚步走去印拇指。
这一幕被几位同事看到了,就开始“讨论”我。
"ms gan ni, tak macam mengandung. jalan laju saje..."
"hari itu saya nampak dia kerja dalam store, biar betul..."
"dia masih sangat aktif..."
我哈哈大笑,然后挺起肚子,右手撑着腰背。
皱起眉头,脚开开走起几步路,再回答
"habis tu? nak macam ini ke??"
大家笑成一团~

然后下午,临放工前,要拍全体照。
每个人都必须穿制服。
我前几天就要求“特权”,不需要被拍。
因为唯独我穿着“奇怪”,会破坏照片里的内容。
可是老板们全都说没问题。
可是我还是把制服带来。要拍照时,穿上。
上面三粒纽扣着,剩下下面两粒,就用手遮着。
然后拍摄的时候,打侧拍,没拍到下半身。
哈哈!过关!拍出来,和其他同事没有什么分别。
后来被老板们看到我穿着制服,都吓了一下。
"ms gan, 你唔是嘛?大住个肚,众着得落uniform??"
哈哈!他们没看到制服的下半部是纽扣不了的,我的手遮着了。
我当天特地穿深蓝色的孕妇连身裙装,就是为了拍照。

说到孕妇装哦!平时我都是爱穿两件式的,上衣与孕妇牛仔裤。
偶尔穿上连身的,同事就说我终于看起来像位孕妇了。
我穿着孕妇牛仔短裤,妈妈爸爸吓到!
怎么我大腹便便还能够穿hot pants??
哈哈!那是孕妇装的hot pants啦!腰身设计全是弹性的。

所以,这一次怀孕的我,看起来依然活跃。
可是我自己知道,和上一次比较,这一次会累,也会腰酸背痛。
但幸好都是一星期大约一次轻微有感觉那种而已。
算事小啦!
至于害喜那一回事,在两三个月前静悄悄地没了。
可是早晨临上班前,还是以全麦白面包为主,比较耐饱及开胃。
午,晚餐就一般,没什么特别要求。
可是这一次,会比较爱吃零食与喝冷饮。
上一次,我完全没吃零食,冷饮也很少咧!
这一次我还不戒咖啡kopi等等~
可是我有比上一次多喝了滋润,清毒汤水等等。
不知道出世后的宝宝会是怎样的呢?

这一次与上一次,宝宝都是乖乖头向下在肚子里长大。
并没有像其他朋友所说的那样,顺时或逆时转动。
只是,这一位弟弟的动作比姐姐来得比较强烈。
好像我的肚子不够位让他做脚步运动似的,
常常弄到我的肚皮这里凸一块,那里又凸一块。
可是到目前为止的观察,这位弟弟的体型应该不比姐姐大。
虽然有点失望,可是也希望这一次可以更顺利平安生产啦!

朋友问我,将要去生了,会怕吗?
回想三年前,生的那一刻,以过后的坐月子,当时的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的答案是“我现在比较怕是轮到我生的时候,医院没有床位给我~”






















图说:谢谢妹妹用手机替我和婷婷拍了这一张难得母女都笑得灿烂的照片,然后还用心替我把照片设计得美美的。婷婷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属于乖的,出世后现在的她,也乖。现在肚子里的弟弟虽然好像比较活跃,希望他以后也像姐姐那样乖咯!





2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先恭喜你哦~
怀孕还这么active会让人羡慕呢。。呵呵~
预祝你顺产哦~ ^^

Unknown said...

谢谢~成你贵言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