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纸尿裤

已经一个星期了,婷婷晚上睡觉都不用纸尿裤了。
对我而言,可是可喜可贺的,因为我将要“集中投资”在将出世的弟弟身上。

说到纸尿裤哦,最近出门的时候,她都拒绝方便在纸尿裤里。
虽然穿着,还是吵着要嘘嘘,找厕所。
结果搞到我需要替她脱掉纸尿裤,让她方便,再提她穿上纸尿裤。
后来我索性不替她穿了,带着一两片在包包里“以防万一”而已。

然后晚上睡觉前,我都开始习惯先叫她上厕所。
穿了纸尿裤才让她上床睡觉。
结果有几个早上起床时,尿裤还是干干的。
后来有一晚半夜,她突然哭醒说屁股痛。
我打开纸尿裤看,其实没发现什么。
后来我问她要不要脱掉纸尿裤,她说好。我就脱了。
就那天晚上起,就真的睡觉不穿纸尿裤了。

几乎要三岁的婷婷,现在才正式戒掉纸尿裤,不算早,也不太迟吧!

所以,我开始替婷婷找内裤了。
听朋友的经验,女儿不是胖胖的,大腿不够粗。
买四角内裤比较好,不容易走光。
后来我买了,婷婷也穿了,感觉上还真的挺舒服的哦!
而且真的不会“穿帮”咯!


2 comments:

Our Joy of Life said...

就这样戒了,真好!
我还没勇气让宁睡觉也不穿。。。

Unknown said...

第一晚脱掉纸尿片的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是真的尿了,就整片拿去洗再晒。她睡的床褥,是那种3cm厚的,可以冲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