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回妈妈家,只是和家婆庆祝。
因为妈妈那里,是迟一个周末才庆祝。
所以正日那天晚上,我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母亲节快乐”。
妈妈回答:你也是哦!
我停顿了一下“啊?什么?我也是??”
然后我才笑出来,哦!我也是母亲哦!
通过电话“庆祝”母亲节,此时此刻,当然要叫孙女来听电话啦!
婷婷选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给妈妈听,逗得妈妈笑呵呵!
我也认为,这样的通话气氛是最好的吧!

自己也是母亲,却没有想要怎样为自己庆祝。
毕竟婷婷也还小,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告诉她关于母亲节的事。
倒是永远比我还细心的老公,买了一盒白兰氏燕窝,
叫婷婷给我,说是我的礼物。
这个时候有燕窝喝,不就是“益了”肚子里的吗?哈哈!
不过,还是十分感激老公的用心。

轮到我替妈妈庆祝母亲节那天,也是妹妹生日的第二天。
所以我们就到芙蓉光明饭店去吃晚餐。
这一间饭店,应该是芙蓉第二间吃东西要排队的餐馆了。





2 comments:

林妈妈 said...

留意到了你的部落格,好温馨哦~加油~

Unknown said...

我还真的需要向你学习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