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还有11个星期~

时间过得好像太快了~
数一数,再多两个月,也许我就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预产期是七月28日,老公也在那个时候出国。
是被老板点相同去上海。
老公答应老板之前,有先问过我。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谁叫我也是爱出国之人。
现在可以“免费”出国咧!当然不能错失良机啦~
(我们俩今年已经浪费了来回香港的机票)
而且,也没有人知道,这一次,肚子里的会提早出世,还是迟!
上一次,婷婷足足迟了10天。
这一次,我当然也希望如此。

老公又再次提到,他告诉了家婆,也许这一个会让她顾。
我没有作声。
因为我很想把他也带在身边,可是另一方面又真的担心自己熬不过。
唉!真矛盾!

看着婷婷渐渐长大,也比较懂事了。
真希望到时她是我的好帮手,也是位好姐姐。
现在,放工后的晚间时间与假日,我的时间,就是婷婷的时间。
她喜欢偶尔扮小猫,喵喵叫,粘过来,爹我。
以后,不知道她会不会因为我正在抱着小的,而感到不开心呢?























**附上和婷婷的近照,她长大不少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