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心喝咖啡了~

自从上个月,不小心买了原味的孕妇奶粉之后,
我每天工作的早晨,都喝咖啡。
为了使奶粉喝完得快,我就一杯加入四大匙奶粉,
再加入两小匙咖啡粉。
这样,就没有奶粉味了。
我也喝得比较滋味~


可是,其实喝下去的时候,会很担心,这样,对胎儿好吗?
想当年,我怀婷婷的时候,我都不碰这些饮料呢!
连Milo也不敢碰~ 怕患上妊娠糖尿病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第一胎的经验后,这一次我就比较大胆喝这些饮料了。
可是,一个星期有五天的早上,都喝咖啡,我真的还有点担心。
结果,我就开始做搜寻工作~


终于,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这篇文章!孕媽咪,該拒絕咖啡因嗎?
就根据文章里的这一段 
"一杯150c.c.咖啡平均含有100毫克的咖啡因來計算,建議一天勿攝取超過300毫克的咖啡因.。“
我一天才两匙,一匙才大约5g,差很远咯~
看了这篇咨询后,我就放下心头大石了~
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