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媽】执著的爱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看【辣死你妈】这部本地电影很久了。
直到前两个星期,家里终于有了一部DVD机,我才吵老公买正版回来看。

先说明,我并不是黄明志粉丝。
再说明,我也不是把政治课题挂在嘴边的人。
而其实,我可归类于时事+政治冷感的马来西亚公民,pai seh~
可是为什么我很希望看这一部电影?
就因为想看看三大种族“掺”在一起的火花~

真的很喜欢看到三大种族一起的电影。
觉得更值得的是,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
就是Adibah Noor, Afdlin, 还有Kenny Nyonya等!

虽然之前我也有在网上看到大众对黄明志的赞与弹
就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太过“出众”。
所以才“树大招风”。

看了他这一部电影,我有点感想。
我觉得他是真的真的很爱国,很爱很爱我们的国家。
很爱很爱这个马来西亚。
很爱很爱我们这个掺来掺去,有点“不伦不类”的地方。
就是因为他太爱,所以才那么“事事关心”,处处批评。
好像是爸爸对儿子一样,就是爱,才“打”。

当然,喜爱幽默电影的我,这部电影,还蛮合我口味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