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知道弟弟要来了

婷婷两岁又八个多月大了。
肚子里的弟弟也六个月半了。

想起两三个月前,我告诉婷婷,我的肚子里有个baby的时候,
她还搞笑的也指着她的肚子说她也有。
可是最近,她好像明白了。
她会疼惜我的肚皮,爽爽的时候就来疼一下弟弟。

眼看她好像真的知道了,我也开始告诉婷婷将来有弟弟的生活。
例如,当婷婷玩玩具的时候,我就告诉她,这个玩具以后要留给弟弟哦!
当她正在吃饼干,水果等,我也会告诉她,要分一半给弟弟哦~
还有~
当她双手牵着我的双手唱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时~
我就告诉她,以后由弟弟围着我们转,Ok?
她说好~ 因为现在只是我们俩~

其实不只是我担心,原来老公也担心。
不知道当我们有了第二个的时候,我们是否应付得来。
因为我们的工作时间都长。
老公还建议我把这个弟弟先留在芙蓉让家婆顾。
等比较大了才接回来。

其实我是打算多一两个月,再回到以前婷婷那间马来托儿所去看看。
如果我的感觉还是一样安全,我是希望这个将出世的弟弟,
也和姐姐一样有同样的成长史。会好像姐姐一样,有个规范的童年。

看到现在的婷婷,回想她过去两年多的生活。
她能够在父母的陪伴下长大,是真的很幸福的。
我也希望这个将出世的,也有同样的幸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