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是福~

四个月前,随着公司搬到kajang工作后,公司来了很多新同事。
最近,大家的关系好像突然间热起来~
工作的气氛好像很热闹了~
只要是老板不在的时候~
嘘~

从前,好像只有我喜欢吃面包与糕点。
现在,发现公司里好像多了很多糕点高手与专家。
大家都是面包与糕点粉丝。
她们都很不吝啬地分享。
我?这种只会吃,不会做,更没有天赋的,就等吃咯!

嘻嘻!想不到昨天,这个福气竟然传到婷婷身上。
公司同事带来了自制的lady bird甲虫图糕点,十分可爱!
她们竟然还想起婷婷,留了三粒叫我给婷婷。
哈哈~ 她们也知道,婷婷看了,一定喜欢~

当然,晚餐后,我一从包包里拿出来给她时,
她就惊喜又意外叫 lady bird, lady bird~
虽然,听起来有点像在叫angry bird...
给她拿到了,那种笑容,真是甜死了~

























婷婷真的是一个爱吃的孩子。
这个,并不像我和老公小时候~
我妈妈说,我小时候,看到食物,完全没有兴趣的。

可是我却觉得,婷婷这样是很好的。
因为她爱吃~ 所以她会乖乖坐着吃。
因为她爱吃~ 所以很多时候能够用食物“控制”她。
因为她爱吃~ 所以她很容易开心与满足。
因为她爱吃~ 所以有福气。

所以有时后我会在想,肚子里的,是不是也是这样?
他会像我?还是像婷婷?
有时候我也会问 “婷婷,你的弟弟以后会不会和你抢吃?还是一起吃?”
哈哈~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多希望我的恺欣也和婷婷一样爱吃东西啊!原来你公司搬去Kajang了啊~

忘了告诉你,我会回去PcA做工哦,嘿嘿!多两个星期就开工了,公司搬来TPM了,所以方便很多!Joey也还在那里做,应该会很愉快!但我不是做Admin了,进去是做全新的职位,Marketing Exec,希望可以胜任~

Unknown said...

哦!原来PCA搬去bukit jalil了~ marketing exec是不是要跑外面找sales?不辛苦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