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会见小叮当

故事开始是与我弟弟Ah Boy参加了Pioneer Digital DJ Battle 2013而我有幸到现场。
然后还获赠一本Juice杂志。
有天得空翻阅时,看见其中一页以电邮方式回答问题竞赛。
如果成功了,将获得100 Doraemon @ Viva Home的入门票。
问题是请回答最想要哪一件小叮当道具和为什么。
我完成了我的句子,便电邮过去了。

就在二月份的某一个工作时间,我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我中奖了。
当时,我还在怀疑是不是诈骗集团打来的电话,还反问为什么没有回邮件。
可是他说已经恢复我的电邮了。
晚上回家看一看,原来他们早在数天前就电邮通知我去领取入门票了。
快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公,反而换回来一盆冷水。
说会不会去到他们的公司时还有其他附加费或其他事的?
哪有不用钱的午餐? 虽然我已经一再强调,这真是我幸运得到的,应该安全。
结果,还是我自己乘着半天假,带着婷婷去拿了那四张入门票。



















约好了时间,我们终于在某个周末的晚上到了现场。
幸运的我得到了免费入门票,可是却没有碰上好日子。
现场的冷气几乎全失灵般,超热无比。
很多人都香汗淋漓,衣服都湿透了。
人也多,要拍照也难,因为很多人在等。
所以我们也没有在里面呆久。

虽然里面的小叮当与其他人物都是静态的,可是拍照起来却很好玩哦!
应该是因为那些画都是人般的高度吧!




要是这个门真的可以扭开进去就好了!






难得的两位都那么合作的照片~






让我们一起飞吧~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嘻嘻~




想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
我放弃了竹蜻蜓和任意门,选择了缩小灯。
原因是可以把任何人与物都缩小,放进包包,可以一起上任何路。
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