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三拉沙 VS 拉沙

其实我在大约十年前,吃过一次亚三拉沙之后,
就没有再吃过了!可是去到槟城,我还是试一试,
不然,会有没到过槟城的感觉。

极乐寺山脚这一家,是闻名的。
可是只有选吃或不吃而已。不能选面条,大小,食材。

试了一口汤,是真的鲜甜而辣的咯!
然后还口齿留香,继续要再来一口。
就这样一直重复着, 不知不觉就吃完了。



嗯!它的味道到现在还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其实,吉隆坡这里的夜市,几乎都一定有亚三拉沙档。
然后几乎每一档都座无虚席,然后还有人排队等打包!
于是昨天晚上,我也去打一包回家吃。
嗯!味道还不错,只是缺了一点鲜甜的感觉!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一个问题。
这碗东西,在槟城好像称之为拉沙。
可是吉隆坡却称之为 亚三拉沙。
然后,在吉隆坡,拉沙,就是咖哩面。
据我所知,在芙蓉,咖哩面和拉沙面是不一样的哦!
不过却没有人能很肯定的给我一个答案!
只知道不管是拉沙,或是咖哩,都本来不是华人的食物。

然后,在槟城这一游,更好笑!
我们很喜欢吃的福建面,在槟城,就是虾面。
我们喜欢吃的那种黑黑粗粗的福建面,在槟城却是大碌面!
哈哈!弄到我们一头雾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