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自己的其中一步



好像自从生了婷婷之后,我就没再为自己的(.)(.)挑件好胸罩了。
我想都是当时带着还小的婷婷,觉得不方便试穿的关系吧!

然后,又开始怀上了第二胎。更不需要谈要买好胸罩了。

刚才,只有我和老公与婷婷一起逛街。
老公自己去男装部,婷婷跟着我。
在没有压力与牵挂之下,我终于可以慢慢挑了。

正在挑选时,一位makcik级的销售员来。
她熟练地拿了四件不同款式的让我试。
我正在更衣室试时,她在门口敲,说要看一看是否适合。
我当时没有让她进来,就是试完了,退回给她时才说不适合。

可是她坚持其中两款是适合我的。
于是她又再叫我进去试一试,再让她进去。

虽然还是有点害羞,我还是踏出了第一步,就是让她进来。
她给我的感觉,就像医院里教我哺乳的护士一样。
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就是很专业地推我上半身的肉,教我该如何调整。

在被她看透上半身的情况下,我换了四件,也选了四套。
那么“老”了,还是第一次要麻烦其他人替我穿胸罩也!

看在亏待了自己的(.)(.)那么多年,我今天算是大手笔啦!

现在我的(.)(.),看起来真的缩小了很多。
身边有人说,是因为我哺乳造成的。
可是我想是因为我没有给(.)(.)最好的。

就像那位销售员说的那样,ada isi pun sudah lari lah~
所以,我要开始让自己的(.)(.)恢复原状,浑圆浑圆。

看着这美美的胸罩,心里莫名地兴奋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