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妈咪很累哦~

最近,真的很累。
体力不支,胃口不好,精神不佳,睡眠不足,搞到我疯疯癫癫,失去耐性。
昨天婷婷应该也心情不好或是睡眠不够,也在闹!
结果失去耐性的我,不止惩罚她,打骂她,还不理睬她。
结果她就在满脸泪痕的情况下睡着了。
我也来不及替她的脸蛋抹掉泪痕,因为我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今天放工后去托儿所接婷婷,她却心情大好地上车,还哼歌。
我却一身疲惫,脑袋也麻木了。
我就突然打断婷婷唱的歌,说 “婷婷,妈咪好~累~哦·~~”

岂知婷婷就用那不是很准的发音重复我的尾音 “很累啊?”
我也回答着“就是很累咯~”
她又重复着  “很累啊?”
我再答“妈咪很累~” 还要叹一口气~
这时,她就爬过来我的身边,摸摸我的头,“很累啊?”
然后还要吻我一下,再给我一个可爱的笑容。

哇!多感动。她竟然会有这样的动作,还是第一次发生。
我在想,她知道什么是“累”吗?她明白我的心情吗?

结果这一晚,我一再提醒自己,收敛脾气,忍~
可是幸好婷婷这晚也很配合啦~

3 comments:

刚刚 said...

婷婷很体贴妈妈呢~ ^^

Our Joy of Life said...

女儿就是比较贴心,宁宁也常常会关心我,问:Mummy, are u ok?

Unknown said...

如果她常常是这样就好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