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的晚餐

冬至,星期四,工作时间。
突然接到老公的短讯,要我想一想晚餐去哪一间餐馆吃。
我出奇地感动,同事还奇怪怎么我突然间甜蜜蜜笑起来。

后来听到电台报告交通情况,四处都严重塞车。
我又不能饿,所以我们选了很靠近又绝对不会遇到塞车的大人餐厅。
这一家餐馆很靠近我的住家,可是不曾光顾。
平时看起来冷清清,这天却异常爆满。
侍应生都几乎应付不来,忙着向客户道歉。

可是幸好我们还算幸运,不算等太久。
热腾腾的汤圆段在桌上,想起以前妈咪常常五六点把我叫起床搓汤圆。
这一次,还是第一次和老公在冬至的时候在外面吃晚餐,喝汤圆呢!
因为之前,我们都不理会,没得吃就算!

可是我妒忌托儿所的老师咯!也羡慕婷婷。
因为这天婷婷在托儿所搓汤圆咧!
这肯定是婷婷第一次搓汤圆,老师还笑说婷婷搓的汤圆,是长形的。
小孩子自己搓了汤圆后,老师拿起煲,然后小朋友就可以品尝自己的“作品”咯!
我听在心里,羡慕死了!
追问老师有没有拍照,老师说没有也!
哎呀!真实失望,我错过了那一幕~

我想,冬至,本来就应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嘛!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婷婷也比较大了。
与去年比较,她今年的冬至能够和我们坐着一起吃。
所以老公才提议一家三口吃晚餐喝汤圆吧!

婷婷不吃汤圆,可是她却很喜欢那个小笼包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