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三月重游香港咯!

不知道什么东西影响了老公。
前天才告诉他AirAsia去香港机票才RM100一程。
可是他说贵!

今天早上他打电话给我。
说AA还有便宜的机票去香港。
RM100去,回来时是RM184了。
我说那不是比我第一天看得还贵了RM84??

可是我没有多说,只是问他那要不要订。
他说如果订到就ok!
于是我马上试一试手气。
果然今天网路没那么塞车。
我也顺顺订到了两张机票。

老公说不要买婷婷的票。
我想也是,要替婷婷弄护照咧!
等多几个月,看她有没有越大越听话。
到时候才弄护照机票也不迟!
谢谢老公的精明抉择!

五年前,我第一次乘飞机出国,就是去香港。
Hong Kong (9-12 Feb 2006)
和老公讲了很多很多年,终于有机会和他一起去了。
本来想乘马航,可是promo了,都要RM4xx一程一人,很贵!

想到可以再去迪斯尼乐园,还有我没到过的海洋公园。
当然少不了大屿山,还有那里的环境,真是怀念。
我们选择了三月,就是希望它不热。
刚才上网查询,温度介于10-20度,潮湿!
我想老公也喜欢这样的温度吧!
祈求我们到的那几天雨水不要跟着我们走就好了。!

以下两张照片,是五年前的其中两张照片。
希望明年去到,依然觉得新鲜又感动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