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

最近,公司上下都在为换电脑操作系统而忙。
有的同事因为需要做更多的东西而怨声四起。
我一向来都讲话大大声,在开会的时候,也是最多问题的。
只是一位顾客服务的我,却被卖系统给我们公司的人以为我是“话事人”。

这个就是我天生的个性吧!典型的狮子座。
小学的时候,家长见老师拿成绩册的时候,老师告诉我妈妈,说我叽喳。
中六的时候,英文老师也评我,虽然不会讲,可是很敢讲。

所以我觉得我“树大招风”。

不过幸好,并没有招来狂“风”暴雨,反而还可以称为“风”和日丽。
因为大部分我提出来的问题都被纳为需要考虑的。
我提出来的解决方案,也被接纳。
最重要的,就是同事很“撑”我。

所以,这几天,我和公司里的一位part time员工(Zati,她正在准备升学到UITM)分享当时我为什么放弃了师训,而选择了学院。我还是那一句“我没有后悔当时的决定,虽然当时身边的每一位都反对。”如果不是当初的那个决定,我想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咯!

目前为止,虽然我的生活素质不算什么,可是我觉得很好!
也许这就是“知足常乐”效应吧!
昨天开会了整天,终于有点回报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