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sius, Fahrenheit

28日4月,星期四
放工后
Celsius Restaurant & Bar, Fahrenheit 88 Jln Bukit Bintang

一到餐厅门口,我就对婷婷说“Oak oh, 妈咪带婷婷来clubing咯!”。我和同事的聚会,同事们都没有带孩子去,他们也叫我不要带去。可是我犹豫了很多天,结果我还是决定带婷婷去。幸好这个餐厅内并没有烟味,所以我也比较放心和婷婷在内久留。

这一次的聚会,是因为rachel和yeeling,她们看到mydeal.com有销售promotion voucher,每个人nett price才RM44.90而已就可以吃一餐自助餐。后来我们话传话,终于成功约了共14位同事一起去。很久没有那么多同事聚在一起了,而且还是三代同堂。有ex-staff, new-staff & current-staff。老板与manager知道后,也很意外,还以为我们要欢庆什么大日子呢!

我们到那里,大约已经七点半了,当时餐厅内的灯还蛮亮,播着轻快的舞曲,之前塞车的烦闷就被音乐驱走了。婷婷就像平日一样,一到陌生的地方,总是把我的颈抱得紧紧的。我抱着她,鼓励她向我的同事打招呼后,就开始带她“参观”餐厅。带她看一看摆出来的食物。这时候,她才开始放松心情,不再板着样子。我就问她,妈咪拿mum mum吃要不要?她点点头。我就左手抱着她,右手拿这个碟子,盛了点她能够吃得pizza,就把婷婷放在桌位上,让她坐好,我就悄悄离开,自己去拿自己要吃的咯!拿够了,才回去和婷婷一起吃!

也许这不是以食物为主的餐厅,毕竟它也是一间酒吧,所以食物的选择并不是很多,可是味道还不错啦!第一个小时有free flow beer。然后晚上大约十点,食物就开始被收起来,灯光开始转暗,音乐也换了。五彩的灯也开始舞动起来!我还抱着婷婷跳舞呢!

时间近十点半了,我们明天还要工作,就在这个时候结束了我们的聚会。虽然时间不是很长,我也大部分时间都陪着婷婷而已。可是能够看到新旧同事聚在一起,聊得开心,我也感到很开心。虽然带着婷婷的我并不能够尽情地享受美食,可是我依然没有后悔带她一同去咯!她也真的玩累了,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经睡了。回到家里,给她一支睡前的奶,边替她换去衣服。她把牛奶喝完后,也就继续睡了。

Celsius内观

一伙同事的大合照

离开之前,现在门口拍一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