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Dragon @ Pandan Indah (2)

就如标题,这是第二次到Blue Dragon去。可是这一次是去吃午餐。
难得有机会和同事一起去Cafe吃午餐。

我喜欢这样,尤其是当我的头脑柱塞,我想逃开一下的时候。

在这里享用Set Lunch的分别,就是有东炎汤。
不吃得辣的我,这个汤的辣度,还蛮适合我的。
配上我选择的海鲜瓦煲饭,很棒!
舌头耐不了东炎的辣时,再以ice-lemon tea凉快一下。
然后再用海鲜饭暖一下。
哈哈!我享受这样的午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