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义的生日

我的生日,就在八月。
婷婷的生日,也在八月。
这是婷婷第二年的生日,也是我最有意义的生日。
虽然生日派对的主角不是我,可是能够集合小朋友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值得了!
我喜欢让婷婷有新体验。
这一次的聚会,我觉得对婷婷而言是很新鲜的。
因为第一次有那么多小朋友来到她家。
还要把她全部的玩具统统撒到一地都是。
然后我还要她派食物和面具包给各位姐姐,还有一位妹妹。
她相信妈咪会留一包给她的。
所以她也急急一包一包跑去派。
派完了,就过来向我拿她的份。
然后就很兴奋地开始享受她手上的零食!
所以我说,这天是小孩子放肆的一天。
有得玩,有得吃,也有得喝!
妈咪也不得空管,因为三位妈咪都忙着自己吃!哈哈!

第一次搞生日派对,虽然再过几个小时就是自己的生日,可是我并不是主角。
我准备的食物,不及格,可是希望大家都是吃得饱饱的!
大家口口声声说很饱,希望是真的啦!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买料!
下一次我再仔细一点,向你们多问一点。
客厅的冷气开着,希望小孩子可以玩得舒服一点,大人也不会边吃边流汗。
虽然发生了少少流血事件(柔柔的脚刮伤了),应该不会扫兴吧!

现在,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允许我在这里许个愿。
我希望今年的十二月,也可以在我家来个圣诞派对,好不好?





这一个聚会,也是家里的第一个派对,所以应该也算house warming吧!
除了yeeling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来过。
大家都很惊讶,怎么我的屋子那么黄!
而且他们也不是第一个人说我的屋子有幼稚园的感觉了。
曾经,装修佬也不相信我的屋子油的颜色是这一个黄呢!
Sheryl还说果然很支持Bersih。
才不是,是Bersih抄我的黄色而已!哈哈!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