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前-马六甲Jonker Street

26-1-2013, 星期六。
我们三姐妹又出发去马六甲了。
不过只是去鸡厂街走走而已。
一行还有大雄,推富,老公,婷婷,还有妈咪!

婷婷的胆子真是小。
不会动的东西都怕!如果没有我们哄她,她才不站在旁边拍照。



妈咪想买一些新年装饰,可是那些价钱。。。
所以只是看看而已咯!


马六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热的地方。
可是这天天空很篮,还有阵阵风吹来,逛得舒服咯!


有一些方向的天空,有点乌云。
不过幸好没有下雨.


今年新年的标志,应该是和历史有关吧!


婷婷开始会有要求了。
带她逛街,她也会要看看,摸摸自己感兴趣的。
如果时间允许,我都会让她逗留一两分钟,以满足她的好奇心。
毕竟大人走街,都会要摸摸看啦!
她没有吵我要买回家就很乖咯!

我常常念婷婷的好奇心不够强。
所以既然她想看看,我愿意满足她!



车轮饼,后悔没多买一打!


得宠的婷婷!


虽然马六甲的粒粒鸡饭是出名。
可是我们不是每一次都会棒场的。




大人坐着等除痣,婷婷就自己吃菜饼。
想让她乖乖,不是ipad,而是“吃”!



不知不觉天黑咯!我们要去找晚餐咯!


老公的朋友介绍我们去Bibik Neo Nyonya Restaurant吃娘惹餐。

超辣的otak otak!


也是很辣的鱼!
也许是我不吃得辣吧!


刚刚炸起的sotong,热哦!


Omelette with Cincalok。
其实什么是cincalok啊??


其实这天只是逗留了半天而已。
要是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我们三姐妹其实比较希望能够再一次享受脚步脚底按摩吧!

要是能够比较早出发,我还真希望能够再到Pahlawan广场,
喝一杯浓浓的Mocha,加一份千层糕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