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侣表

很久以前,我都有戴手表的习惯。
所以连续几年,老公都送我手表当生日礼物,兼情人节礼物。
现在那些手表都停了,我也没有戴手表的习惯了。
可是那些手表我还收藏着!

今年的年初一,情人节前几天,老公就给我惊喜。
他给我一个盒子。
拆开了礼物纸,是只手表,而且还要和他的新手表配对呢!
原来早前他给自己买一只手表的时候,也已经买好我的了!
只是没有给我知道而已!
很久没有收到他送的手表了。
幸好他还有心,不只是买给自己!嘻嘻!




















老公,也许最近你的压力特别大。
我虽然没有为你送上什么。可是我希望你
身体健康,心生愉快。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