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小的三个月半



不知不觉,弟弟已经三个月,又三个星期大了。
仍在喝母乳,也有两三餐的奶粉。
要是能在工作时间泵三次奶就好~ 再不然要是一次有8oz或以上也不错~

由于还在哺乳,所以我都必须戒口。
想想都已经100天了,应该可以让自己解放一下吧!
就趁只有我,老公和婷婷去逛街买日常用品的星期天,
我们到baskin robbin坐坐。
很久没有买雪糕给婷婷吃了,我戒口,她也更着戒。
这天就让我们俩清凉一下吧!
婷婷当然最开心,我也吃了几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有效”,第二天晚上我放工回家,
家婆就说弟弟大便了四次,真的难道是我吃了雪糕的关系吗?

 


弟弟虽小,可是我觉得他对婷婷感到兴趣,或好奇。
婷婷的一举一动都很吸引弟弟的目光。
有时候弟弟哭了,我叫婷婷唱歌跳舞给弟弟看,
弟弟果然真的能够停止哭,专心看着姐姐,还会跟着手舞足蹈呢!
这两天,弟弟会用喉咙发出响亮的叫声,就一直叫,
惹得我们都很开心~



















婷婷偶尔还是会吃醋。我发现尤其是她心情不好,或累的时候。
当我们要抱起弟弟,她就过来吵要抱抱,要我们放下弟弟。
其实看到这样很心酸的咯!

我都会尽量讨好她,毕竟弟弟还不会吃醋。
我觉得婷婷很需要被爱,她会讨要我们疼爱她。
这样其实不是坏蛋,她只是在把情绪发泄出来,告诉我们她的心情。
虽然偶尔我也会因为个人因素责骂她,可是后来又会很后悔,
就去抱抱她,向她道歉再加以解释。
有时候想想,她只不过才三岁,难道要期待她能够完全了解大人的事吗?
希望我这样并不是溺爱她啦!我只是希望能够给她充足的爱而已~
























不用工作的假日,可以睡到日上三竿是最好的事了。
我的这两位左右护卫也跟着我睡到那么迟。
然后婷婷很自然说要去看卡通,我于是就把弟弟摆在她身旁。
自己去洗刷吃早餐!
再回到客厅看看,他们俩都有一样的表情,真是逗趣。

弟弟到现在都超爱吸手指背,另一只手就喜欢掀开自己的衣服,露肚皮。















看看这张妹妹替我合并的照片,一大一小,还真像哦!
他们两额头上像我,都有个转。
他们俩头后发尾都像爸爸,没有发脚的,
就是头发尾齐齐的,颈背没有幼幼的头发。
想不到你们的特征都一样,而且遗传爸爸一个,妈咪一个哦!
公平~ 嘻嘻!




3 comments:

Our Joy of Life said...

我家的小宝也是超喜欢他姐姐的,姐姐逗他一下就可以咔咔笑了。。。
看到姐姐从托儿所回来更是乐得手舞足蹈!

Unknown said...

希望弟弟可以快点爬,很期待他最着姐姐的样子~

truongmuunghenha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