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哭妈咪要开始疼自己了!

学校假期两个星期那么久。
婷婷的姑妈请一个星期假,回芙蓉。
嬷嬷也要回去照顾她。
所以弟弟也必须跟着留在芙蓉,婷婷也是!

本来我想让婷婷留着陪我。
可是想到以前我们放假时,也会去婆婆家留宿几天。
而且这一次是家婆姑妈等人愿意的。
再加上婷婷也愿意,所以我答应了。
可是想不到我还是在上了车后,眼泪就流了!
唉!

就这样,我和老公开始二人世界了!
没有准备特别多的节目。
就是去看一场电影,然后去吃扒咯!
好像很久没这样被老公牵着,悠闲逛街。
那种拍拖的感觉有回味到咯!

我好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面容了!
就趁现在我不需要要哺乳了,好好爱自己吧!
我决定要好好呵护自己的脸了!

其实要停止哺乳,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总觉得很对不起弟弟。
可是长期生活饮食节奏不规律的我,现在的奶量真的大不如前。
现在弟弟又不在我身边,夜晚半夜没有他吸,我想就会没有了!
不过如果真的再来一胎,我仍然会选择哺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