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开始书包生涯了

这个星期开始,婷婷必须开始她的书包生涯了。
一个红色有bear bear的书包,是婷婷的二姨买给她的。
本来我还收着,打算等婷婷正式上学才用。
可是最近想到,当我生了之后,我早上及放工后,必须照顾两个。
需要带的包包会更多。
所以我想,是时候让婷婷自己背自己的衣服与尿片了。
反正,现在她用的衣服少了,尿片也只是放着以防万一要用而已。
还有她的水壶与便当,我都一一告诉婷婷,这些是她的东西,自己拿。

一向来,婷婷都是自己拿着便当盒与水壶的。
现在多一个可爱的背包,她很喜欢。
而我自己?也把自己的包包收拾一下,不必要的东西不再天天拿进拿出。
就用一个大环保袋装所有要带的就好。
等多一个出世后,我必须抱着小的,还要多提一个包包。
想起来,真的担心自己是否应付得到~

所以,婷婷啊~ 你可真的要学会长大,帮忙妈咪,听话才行哦!

×注:婷婷今年是三岁班,没有书本与功课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